很多人來澳門可能除了離台灣最近,第二個就是想要小試身手小賭一下,以下是個人經驗,本人不怎麼玩百家樂,也不怎麼玩21點(Black Jack)跟骰子比大小,就是愛玩拉霸特定機器跟德州撲克,在這邊跟大家介紹我的賭場經驗,通常我都會每天準備500港幣小試身手拉霸,玩輸就撤,另外一定會整天耗在德州撲克區,每個人預算都不同,計畫待在賭場的時間也不太一樣,會建議可以看看我以下的介紹決定你的第一次賭場要玩哪一種的遊戲。

人工發牌

可以想像你下注,雖然永遠都是看似差不多40-50%,但是賭場資本大,通常你贏很多,就被他吃回去了,我個人認為是這樣...,不管是電子化機器或是人工發牌的百家樂、擲骰子遊戲,我個人還是傾向相信,賭場的攝影機可以看那桌熱絡程度,機率以外再決定什麼時候收工...例如比大小圍很多人時,狂開"小"八次,忽然開一個"大"之類的...全軍覆沒。遊戲大多入場一次下注都要100港幣為單位最小,正常大多賭場最常看到都是一桌300港或是500港、1000港、2000港,再高就會被帶到vip室去玩了。以好玩來講,如果你玩人工的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準備500港沒有贏,大概不用30分鐘錢就沒了,如果有贏你又沒有收手,大概一小時內應該也沒了....。

電子機器

包含玩任何人工發牌的還有混著的,例如人工前面投影擲撥發牌或是擲骰子,但是大家按機器玩什麼的形式都有,我個人滿喜歡玩舊型的拉霸機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現在越新的全觸控或是越大的牌感覺機器裡可以做的手段就越多...所以還是偏向玩以前的那種機器,感覺機器會比較笨,內灌的機率如果相同裏頭累積獎金通常也已經比較高感覺較容易中獎...哈哈。

拉霸Slot Mechine(澳門稱老虎機)

個人認為是整個賭場最能打發時間的地方,我曾經一坐,坐了18小時......沒錯,主要是因為一種鬥志,我覺得我滿能撐,為了撐到贏到金輪老虎雞上面的金條快3600港,我死坐著不換機器,同時當然是剛在等男友打POKER,他都比了兩場我還在樓下新濠天地玩,因為我坐了這麼久,雖然輸贏都是從500港開始,但是一直沒有輸掉。

我們有個朋友很厲害,她2016年在賭場拉到100多萬港幣...她玩的機器我自己稱為聚寶盆,主要就是看哪一個比較金錢蓋子比較滿再去玩,中獎機會會大一點,另外我自己最喜歡玩的機器我稱作老公公,贏的時候很好玩,會有老公公飛出來,還可以重了四條以上金柱玩金輪老公公遊戲,紅色財神爺如果你按出來三個就是最大獎,第二大獎紫色烏龜,最小就是綠色的蓮花,我最討厭按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歆兒 的頭像
    歆兒

    歆兒

    歆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